首頁活動花絮協會活動

協會活動

2024
01.16
20240116 全國建經高爾夫球籌備小組-第一次籌備會會議

光看這個標題就知道~今天的團隊真是身負重任啊!是「全國」的活動喔!上午十點半開始開會,中午大家嗑完便當又繼續開,總總共共十二項提案呢!緊接著,大家又在黃慧英理事長的吆喝下,馬不停蹄的奔向台南美術二館去參加【千載南逢-故宮國寶佇臺南】專人導覽活動;今日行程緊湊,但這群幹部也真是超給力啊!

在本會理事長黃慧英暨副理事長王世勳的率領下,前往美術館二館在專業的導覽員如行雲流水般的解說中,欣賞了【千載南逢-故宮國寶佇臺南】這場珍貴的展覽活動。

去年4月從北南漂的新上任館長林秋芳,兼具產學背景,嚴陣迎接臺南四百年;希望這座全民美術館是將臺南從「舊城觀光」拉向「創新交流」的火車頭。而深耕台南產官學多年地政局長陳淑美,則發揮人脈效應,邀約建築業界人士特來欣賞這一場難得的盛宴,促成了實至名歸的「美」事一樁!

相片